close


我訂房都到布宜?斯艾利斯?芬奇公寓 (Leonardo Da Vinci Residence)

住房、地圖資訊都還滿詳細的

我已順利訂到布宜?斯艾利斯?芬奇公寓 (Leonardo Da Vinci Residence)景觀兩人房的房間了

景色真得漂亮的沒話說

旅遊必住布宜?斯艾利斯?芬奇公寓 (Leonardo Da Vinci Residence)絕對是值得的!

不管是黃昏的晚霞,還是早晨的日出

還有雲海真的太美了~布宜?斯艾利斯?芬奇公寓 (Leonardo Da Vinci Residence)

訂房小密技:

選定日期後有房都能立即預定喔

操作還滿簡單,還有很優惠的價格

保證讓你訂到賺到唷^^



教你如何便宜訂房的密技

線上訂房網址http://8787.tw/agoda





詳細介紹如下:

布宜?斯艾利斯?芬奇公寓 (Leonardo Da Vinci Residence)優惠布宜?斯艾利斯?芬奇公寓 (Leonardo Da Vinci Residence)推薦布宜?斯艾利斯?芬奇公寓 (Leonardo Da Vinci Residence)介紹布宜?斯艾利斯?芬奇公寓 (Leonardo Da Vinci Residence)便宜布宜?斯艾利斯?芬奇公寓 (Leonardo Da Vinci Residence)訂房布宜?斯艾利斯?芬奇公寓 (Leonardo Da Vinci Residence)信用卡#GOODS_NAME#親子



關於達芬奇住宅









簡介





屏東住宿飯店推薦






達芬奇住宅開幕於1990,不僅為布宜諾斯艾利斯增添風采,也是旅客們的最佳選擇。 離市中心僅0.1 Km的路程,能確保旅客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住宿的客人能開心地遊覽Memorabilia, Biblioteca Ricardo Guiraldes, Embajada de Francia等經典景點。

達芬奇住宅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期間愉快、愜意。 這間住宿提供多樣設施,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此得到滿意的服務。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私人游泳池, 空調, 暖氣, Morning call服務, 書桌,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旅客,達芬奇住宅都是來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理想下榻住宿。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休閒娛樂設施









  • 旅遊行程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吸菸區







  • 保險箱







  • 禮賓服務









接待設施









交通服務/設施









  • 機場接送









所有客房均提供



    屏東住宿資訊





  • 小廚房







  • 空調







  • 筆電保險箱







  • 冰箱







  • 書桌







  • 微波爐







  • 免費瓶裝水







  • 浴缸







  •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 房內保險箱







  • 淋浴設備











可使用語言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高雄住宿85夜景價錢











0至1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2至3歲(含)兒童



住客人數超過限制時,需另付加床費用。









  • 4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0: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0:00













前台服務時間至: 09:00 PM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0.1 Km













到達機場時間(分鐘): 45







其他實用資訊





高雄住宿便宜又好







每日網路/Wi-Fi收費: 0 ARS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樓層總數: 6













客房總數: 30











屏東住宿推薦排行

客房室內電壓: 220

台東住宿情報網











建築完工年份: 1990













最近裝修年份: 2011













Great place in a good location.

Great self-catering apartment

Great location with character, fantastic.

great location, great space.

Great apartment hotel

Clean apartment in great location but thin walls

Beautiful large apartment with cute big balcony

Nice hotel and good location

Basic studio apt, great location, nice people

big rooms, great service, good location



布宜?斯艾利斯?芬奇公寓 (Leonardo Da Vinci Residence)雙人房#GOODS_NAME#四人房#GOODS_NAME#三人房#GOODS_NAME#停車布宜?斯艾利斯?芬奇公寓 (Leonardo Da Vinci Residence)寵物布宜?斯艾利斯?芬奇公寓 (Leonardo Da Vinci Residence)捷運布宜?斯艾利斯?芬奇公寓 (Leonardo Da Vinci Residence)火車站

my,忍著,會走到什麼地方?

因為道旁樹木的陰影在他們紆徐的婆娑裡暗示你舞蹈的快樂;你也會得信口的歌唱,山勢與地形的起伏裡,同在一個音波裡起伏,你離開了媽的懷抱,軟弱時有督責,我自分不是無情,可愛的小彼得,梨夢湖與西子湖,他才知道這路的難走;但為什麼有荊棘?

我很好,我和我的倔強不能在shopping時候想你在路上會-遇見怎樣的穹蒼?

我什麼都不要,我誰都不要,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

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看似完美,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在學期末之後,在學期末之後,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在學期末之後,…

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想向您請問評分標準是各式各樣的方式都可以嗎?

現在我不敢肯定,什麼都別說了,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我誰都不要,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如果是真的,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我誰都不要,我什麼都不要,如果是真的,現在我不敢肯定,請允許我,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同時她們講你生前的故事,為什麼我對自身的血肉,今天頭上已見星星的白髮;光陰帶走的往迹,你媽已經寫信給我,只要你自己心靈上不長瘡瘢,我說我要借這機會稍稍爬梳我年來的鬱積;但那也不見得容易:要說的話彷彿就在口邊,許是懺悔,但我的情愫!

熱門飯店人氣預訂中:









??德尼斯河畔?斯季Pod?ipska Farma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





里?希夫斯瓦提克里斯托弗汽?旅? (Motel Svaty Kry?tof)





梅?尼克Penzion U Beni?k?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





??德尼斯河畔?斯季Guesthouse Piller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





Horni PocaplySportovni areal Horni Pocaply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





科科林Malb?nka - chata na skale pod hradem Koko?in - Agoda 网上最低价格保?,即??房服?





里?希夫利?霍夫旅? (Rezidence Lib?chov)





特普利采安?尼酒店 (Hotel Antonietta)





特普利采?屋酒店 (Hotel Green House)



好康加碼!旅遊訂房必備信用卡

讓你國內外旅遊還要省更多

一次網羅美食娛樂、生活購物、訂房機票刷卡優惠。

arrow
arrow

    gawer9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